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范阿姨的來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范阿姨的來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浩浩,我給你說件事!”我從沒見媽媽這樣高興過,“你的乾媽要來!她要住我們家一星期!”“范阿姨?”我非常出乎意料。范阿姨就是我媽媽的朋友,也是我以前的乾媽。“還要住一星期?”我十分驚訝,“我們家沒地方住,小床也是我睡覺的地方呀!哪裡住哇?!”現在我既驚訝,又激動萬分,但也有點害怕……害怕是因為:平常見到好久都沒見過的人,我是非常害怕的,況且我早就忘記范阿姨凶不凶了。我又問:“范阿姨在哪裡住哇?我們家沒地方住呀?”我把“沒地方住”這幾個字強調的大聲了點,好讓媽媽聽清楚我問的主要是什麼。可媽媽只詭異地笑了笑,然後坐在沙發上,高興着看着電視。以高興的心情來看,我覺得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吧? 

  “浩浩,彈琴!”媽媽懷着笑容大聲叫道。這樣就更加讓我的疑心加深了,心想:范阿姨真的要“大駕光臨”嗎?為什麼呢?我心裡頓時要無數個問號向我飛來。等我走近我小屋的時候,一下就被驚了發獃好久:我的小床,上面居然還放着小一點點的小床!我敢說范阿姨必定要到我家來了。因為,平時我一個人睡,都是上面沒有小床的,現在放了,肯定有人要來住我們家。 

  我保證這個晚上睡不着,因為范阿姨的來臨使我欣喜萬分……

您正在瀏覽: 范阿姨的來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范阿姨的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