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已經習慣生活在這個喧鬧城市裡的我,好似已經遺忘了幸福的存在。聽雨是一種享受,一種回歸自然的享受。聆聽雨的聲音,雨中,回味自己生活中的一些瑣事,會發現,幸福,一直存在我們的生活中。聽雨,有種很特別的心境。聽雨的愛撫;聽雨的低語,聽雨的嗚咽;聽雨的哭訴… 

  獨自坐在窗前,看着飄落下來紛飛的雨滴打落在窗外的水塘里,那滴答滴答的聲音像碎玉擊落在盆子里,偶爾還有幾聲蛙鳴來伴奏。真是一場精彩的演出啊!雨 繼續飄灑着,點點滴滴,淋淋漓漓,迷迷濛蒙,淅淅瀝瀝。 

  我喜歡在綿綿的雨夜聽雨的聲音。雨滴落在窗玻璃上,滴滴答答烘托出一片安靜而平和的夜。夜裡,聽雨的聲音,看雨的瀟洒。深沉的冬雨,究竟是飄灑還是無語?是莊嚴還是沉思? 

  我喜歡聽雨。聽春雨的溫柔;聽夏雨的瀟洒;聽秋雨的憂鬱;聽冬雨的深沉。我喜歡聽雨,雨中,埋葬了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雨中,我忘記了一切瑣事;陶醉在雨的韻律中。 

  小時候,我並不喜歡聽雨。因為媽媽說,雨 是天空的眼淚。天空也會流眼淚?所以,那是,在那個純真年代,我不喜歡聽雨,因為,我不想看到傷心的天空。長大后,我喜歡聽雨。因為,雨中,我可以忘記一切,忘記曾經傷心的回憶。 

  又是雨季,雨 仍然飄灑着,點點滴滴,淋淋漓漓,迷迷濛蒙,淅淅瀝瀝。那古老的琴,那蒼涼的節奏,即興演奏着單調的神韻,間間歇歇敲一個雨季。 

  有人曾說:“命運不會犯錯,但要自己把握。”聽雨的心境便是對他們的註解,不需要一絲言語,只要拿出一顆真誠的心,你便可以透視一切,同樣,你也得到了一切。 

  今年這個夏季是多雨的,生活豐富的你是否也想到將自己潮濕的心情同這雨一樣慢慢的烘乾,再慢慢投入到新的生活中去… 

  哦,聽雨,彷彿聽一首悠揚的鼓樂。聽雨,原來是在一種美的意境中,尋求一份詩意。聽雨,是一種享受。雨中,回味生活,感受幸福。 

  聽雨,一種很特別的心境! 

  商洛雙語學校 

  七年級一班 

  張敏 

  指導老師:李青峰

您正在瀏覽: 聽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