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驚蟄聽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蟄聽雨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驚蟄·聽雨 

  林 

  〖消失在過去〗 

  沉默之後,一天又過去了。又是寂靜的一天。 

  下雨了,窗外依舊是一片單調的白色,並沒有因為任何事物而改變。突然之間,內心變得好荒涼。慢慢走到鋼琴面前,用手指撫摸着冰涼的黑白鍵,心中的目的地似乎越來越遙遠。 

  陰雲散去了。城市的上空只有刺眼的陽光和絢爛的彩虹。彩虹,七彩的顏色讓人陶醉。消失吧,遲早也要消失,消失過後,那些美好的回憶在腦海里仍然會是空白,只會更讓人無助。 

  〖被吞沒的希望〗 

  希望,已經那樣渺小。縮水的歲月,我們將如何看待過去?童話般的世界,如此寂寞。我們已經走向了心靈的谷底,黑暗就離我們更近了。我們只能小心翼翼的探尋前方的道路,即使有陷阱,也必須坦然向前。這樣,才不會跌入黑暗的深淵。 

  沒有人可以告訴你,希望已經演變成了事實。我只能徘徊在黑暗與孤獨之中,別無選擇,繼續沉睡下去。不去理會世道的雜亂,沒有了孤獨,沒有了寂寞,這隻能是我最好的選擇。 

  〖守望過去〗 

  過去的時光永遠不會再回來。只能珍惜以往永恆的一刻。瞬間都將成為現實,磨滅不完的過去,將會用歲月的永久來洗刷。飛翔的羽翼負重的不僅是自己,還有美好的未來。負重的不再是簡單的承諾,而是要去實現的幸福。 

  以前很幼稚的認為,過去只是人生道路上邁出的一個小小的步伐。走過了,就沒有必要為此留意。現在才清楚得認識到,過去是磨也磨不去的記憶,如果過去沒有認真得去做選擇,那麼在岔道口,面臨我的會是另一種截然相反的結果。 

  〖驚蟄·聽雨〗 

  感受雨點的呼吸,彈指之間,冰冷得讓人害怕。現在才發現,通過雨點的暗示,這才明白了一直以來走了一條很長很長的彎路。一個孤單的人,也許都是懼怕遺失美好。但是,一時的美好並不能陪你走過人生。快樂,才會意味着下一刻美好的到來。 

  〖尾聲〗 

  如果一直生活在一個並不透明的世界里,做一個虛擬的自己,那麼,會永遠地迷失自我。

您正在瀏覽: 驚蟄聽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蟄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