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聲,在大自然悲傷的時候,你讓人們聆聽到了大自然傾訴的聲音。我雖然沒有錄音機,把你的聲音變作永恆。但是,我用一顆真摯的心,記錄下你的聲音。 

  ——題記 

  雨聲,是什麼?是大自然在向人類傾訴?還是大自然在向人間播灑希望之水? 

  雨聲,是一首完美的交響樂,從微弱的音符開始,慢慢地,慢慢地,一直響到高潮,奏出了最雄壯的聲音,折服了世界上一切的雜音,好像全世界只有雨的聲音。忽然,戛然而止,像一根斷了的弦,一切聲音都在一剎那消失了。聽雨,是一種享受。 

  “春雨貴如油”春雨的聲音最動聽,它是新生命的前奏,在淅淅瀝瀝的雨聲中,人們突然感到——春天來了。一個萬物復蘇的世界到來了。是春雨的聲音告訴了人們。 

  夏天的雨,聲音最雄壯,在炎熱的天氣里,給了大自然新的甘泉,給大自然注入了新的活力,創造了一個百花競相開放,鳥兒比翼雙飛的世界。是夏雨最雄壯的聲音給大自然譜出一曲激昂的交響樂。 

  秋雨,嘩啦嘩啦,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訊。耗盡最後一滴雨水,讓莊稼結出最飽滿的果實,讓人們臉上帶上最燦爛的笑容。秋雨的聲音宣告了一個生機勃勃的世界即將結束。 

  冬雨,以另一種身份出現——雪。在這個寒冷的季節,它不想打擾那些喜歡安靜的人們,悄悄地落到樹上,房屋上,馬路上,人們的肩上,描繪出一幅“此時無聲勝有聲”的美麗畫面。 

  是雨的聲音,教會了我傾聽。

您正在瀏覽: 聽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