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歡迎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歡迎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迎接另一個晨曦 帶來全新空氣 氣息改變情味不變 茶香飄滿情誼 我家大門常打開 開放懷抱等你 擁抱過就有了默契 你會愛上這裡...... 

  聆聽奧運的歌聲,每個中國人都熱血沸騰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奧運是中國永駐的長城 ,福娃迎奧運,我們樹新風 ,北京歡迎您,健兒是英雄 ,鮮花掌聲的背後, 是無數人的追求更快,更高,更強 ,奧運是中國的信仰 ,全民皆運動,我們更強壯 ,火炬傳中國,連接中國情! 

  為了迎接奧運的到來,13億中國人都做了充分的準備.可愛的福娃,有中國特色的奧運會會旗.而且北京,甚至整個中國都顯得格外有魅力! 

  奧運之歌在整個世界流行!北京歡迎你這首歌,吸引了我,這首歌唱出了北京的特色,唱出了北京的傳統,同時也唱出了對國外來賓的歡迎和友誼,也讓我對北京有了新的認識. 

  在4月30日的晚會現場,成龍,劉歡,劉德華等兩岸三地的明星聯合演繹倒計時100天的主題曲<<北京歡迎你>>,這首歌曲的創作者是香港的著名詞作家:林夕,來自香港,來自台灣,以及內地的著名歌手一起演出,可見祖國大陸以及兩岸同胞的友誼是多麼的深刻啊! 

  歌曲<<北京歡迎你>>採取了具有北京特色的傳統歌謠的形式,配合了各民族的傳統樂器單弦的演奏,這樣就更多的讓外國友人了解中國的文化特色,表現了中國人有不同的方式來迎接北京奧運的到來! 

  4月17日,北京2008年奧運你會倒計時100天的主打歌曲<<北京歡迎你>>在全球發表后,受到了廣大人民的喜愛,大街小巷無處不回蕩着這首歌曲.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總會跟着唱上一兩句,總會有種說不出來的快活! 

  奧運會雖然開完了,可是奧運的歌曲永遠都不會過時,它會一直備受人們喜愛,一直被人們唱下去............ 

  ......北京歡迎你,像音樂感動你,讓我們都加油,去超越自己,北京歡迎你,有夢想誰都了不起,有勇氣就會有奇迹,北京歡迎你,為你開天闢地,流動中的魅力,充滿着朝氣,北京歡迎你,在太陽下分享呼吸,在黃土地刷新成績,北京歡迎你,像音樂感動你,讓我們都加油,超越自己,北京歡迎你,有夢想誰都了不起,有勇氣就會有奇迹......

您正在瀏覽: 北京歡迎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歡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