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北京歡迎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歡迎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每聽到《北京歡迎你》歡迎你這首歌曲,總有一種激情湧入我的心田,北京變了,因為申奧成功,北京變的開放;因為08奧運,北京變得富饒;因為五湖四海的賓客,北京把東道主的好客與激情傳向四方。 

  北京歡迎你,雖然奧運已經閉幕;北京歡迎你,雖然膚色與我們不同;北京歡迎你,雖然東西方的文化有着差異。把一切的不同都拋向九霄雲外,我們同處一個世界,我們都有同一個夢想,我們都渴望着和平,我們都渴望交流與團聚,五湖四海的朋友,北京等待着你,那一天,不同膚色,不同種族,不同語言的人們歡聚一堂,這是所有人所嚮往的,北京以完美的表現向所有的國家和地區證明,北京很美麗,北京同樣能夠給你們意想不到的驚喜與歡樂,北京歡迎你,他一直在呼籲着! 

  北京歡迎你,為你開天闢地,流動中的魅力充滿着朝氣,北京歡迎你,在太陽下分享呼吸,在黃土地刷新成績…… 

  北京歡迎你,這是炎黃子孫的呼籲,中國十三億人民?O帶着你的到來,我們會給你滿意的答卷。北京歡迎你,並不是在運動健兒拼搏時對外的偽裝,而是發自內心的呼籲,背景是開放的,這是世界公認的,世界人民在中國體驗了前所未有的快樂,中國已開放的胸懷容納了天地,容納了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 

  北京向世界展示了一個新的中國,展示了中國的傳統歷史和博大精深地文化。 

  北京歡迎你,願世界共度北京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北京歡迎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歡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