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北京歡迎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歡迎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首《北京歡迎你》響徹大江南北的時候,我深切的體會到奧運來了!期待已久的奧運來了! 

  “迎接另一個晨曦,帶來全新空氣”! 

  程菲,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她是一名體操運動員,當看到程菲那優美的舞姿舞動在奧運的賽場時,所有人都為她加油喝彩。她的舞姿贏得了人們一陣又一陣的掌聲,當全場觀眾都為她在最後一輪比賽中加油時,當全國觀眾都認為名列前茅的她一定奪冠時,她的最後一個舞姿失誤了!就這樣和金牌檫間而過! 

  然而在程菲的臉上並沒有看到沮喪的表情,而是自信的笑了,笑得那樣純真、燦爛!因為失誤是成功的前提! 

  “在黃土地上刷新成績”! 

  當聽到英勇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在奧運賽場奏響時,心情特別激動。要問我什麼時候的《國歌》最好聽,那就是在奧運賽場上奏響的《國歌》最好聽!那是用運動員最真心的付出換回的《國歌》,讓五星紅旗飄揚在賽場上,是何等的耀眼、榮光! 

  全場觀眾都在為若琳的最後一跳捏了一把汗濕時,她驚人的一跳,水立方出現了一個驚人的數字——100.30分!若琳贏了,她為中國跳水隊奪得了第七金!僅有16歲的她站在了萬人矚目的奧運領獎台上,她沒有辜負觀眾對她的期望 !夢幻般的水立方,陳若琳夢幻般的一躍,《國歌》奏響在水立方中。 

  站在領獎台上,若琳的表情始終都是那樣的嚴肅。從她的眼神中讀到了:榮譽不是最高境界,最高的境界在於努力!成績永遠是不斷刷新的! 

  朝氣蓬勃的我們就是祖國的未來,讓我們發揮出奧運精神:更高、更快、更強,向著我們自己心中的目標努力吧! 

  “讓我們都加油去超越自己”!

您正在瀏覽: 北京歡迎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歡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