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歡迎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歡迎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北京歡迎您 

  世界各地分佈着各種可愛的吉祥物。吉祥物們有一個共同的家鄉,它們的家鄉在雅典,吉祥物們把雅典稱為雅奧城。吉祥物的祖先們流傳下來這樣一個傳說:“將來會有人類出現,他們會具備奧運會,到那時候,你們就要大顯身手了。”據說這是雅奧城第一任國王臨終前講過的一句話,可吉祥物們都認為這不過是個傳說而已。有一天,人類終於出現了,後來他們真的開始舉辦奧運會,並傳遞着從雅奧城採集來的聖火,這聖火象徵著和平,象徵著希望。亞洲、非洲、歐洲的每一個吉祥物都盼望着能在自己的居住地舉辦奧運會,讓來自家鄉的聖火在這裡熊熊燃燒。 

  在中國也有這樣5個吉祥物,它們的名字分別叫做: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其中貝貝出生在黃河附近的黃土高坡,晶晶出生在四川的福娃壩里,歡歡、迎迎出生在可可西里的高原雪地,妮妮出生在江南的福娃水鄉。它們都認真讀書,努力鍛煉身體,期盼着有朝一日在北京舉辦奧運會。

  終於在2001年中國北京申奧成功,獲得了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福娃們都朝着北京奔去,歡歡騎着聖火第一個來到了北京,緊接着,藏羚羊載着迎迎、貝貝游着泳、晶晶乘着劍也陸續到達了北京。咦,怎麼飛來了一支風箏?好漂亮呀!哦,原來是妮妮和風箏一塊飛來了。就這樣,五個小夥伴團聚在一起,期待着2008年奧運會早日到來,和全世界的人民共同歡聚一堂。

您正在瀏覽: 北京歡迎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歡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