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歡迎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歡迎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歡迎你 為你開天闢地 流動中的魅力充滿着朝氣 北京歡迎你 在太陽下分享呼吸 在黃土地刷新成績......"  

  每當聽到這首歌時,內心澎湃,這首歌清新悅耳,旋律動聽,易於傳唱,有種親切的感覺!這首歌是以一個普通的北京人的視角來創作的,無論是自行車的“鈴鈴”聲,還是開頭百姓的警局唱腔,都體現了這點。而這首歌也充滿了濃郁的北京味:歌曲中不時出現的單弦聲、“北京歡迎你”的京劇唱詞以及爽朗的笑聲。

  "北京歡迎你"是奧運倒計時100天的作品, 所以每當聽到這首歌時,就不由自主地想到奧運.還記得2001年7月13日嗎?`那天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一錘定音: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城市是-北京!這一刻舉國歡騰,全民同慶,祖國處處充滿着歡欣鼓舞,揚眉吐氣、喜笑顏開的景象.這個奧運成功代表我國的地位,說明我國處於較高的優勢.  

  這是一次對於中國天時地利人和皆佔優勢的盛世大典,我們和世界人民共約北京,這是國人多少年來的渴望和期盼,我們用不懈的追求贏得了舉辦權,又以超強的實力戰勝了前期準備工作中的一個又一個難點,終於等到了這一天,這是多麼有國際意義和歷史價值的大聯賽。 

  奧運來到中國,深入每個華夏兒女的心中,隊員們可謂養兵前日,用兵一時,都表現的異常神勇,雖未親臨比賽現場的觀眾們在各自家中亦是神情激動,品評有加。我們因為奧運而振奮,也因奧運而強大。我們不再有中國百年的奧運殘夢,我們早已打破了東亞病夫的招牌,並在世界人民心中豪情滿志的樹立起東方不敗的神話,世界因東方之明珠光耀十足,中國亦因奧運而煥發異彩,奧運展現中國,中國擎起奧運,向世界宣言:中國,你是強大的!

您正在瀏覽: 北京歡迎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歡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