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得意之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得意之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多少得意之作呢?No1,手工,手工嘛,自己不動腦的,No2,電腦,電腦嘛,只會一點,No3,繪畫,繪畫嘛,一般般吧!唉!沒想到,我竟然成了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女生了!v等等,我想想,我覺得我可以說畫畫呀!因為,我繪畫得過許多獎項呀!v那麼我就說說我的得意之作吧!v記得在讀小學4年級時,我在學校繪畫比賽中拿了一等獎,唉!無論怎麼說,都是自己的心血和努力嘛,在畫畫的第一天,我對自己從滿了信心,首先,我先剪了一些藍色的卡紙,之後把它貼在白紙上,之後又畫了幾條五彩斑斕的小魚,每隻小魚都有不同顏色,再把波浪和小魚上灑下了熒光片,看上去閃閃發亮,就像一幅真的畫,在第二天,我把畫交給老師時,老師驚訝了一下,說:這是你畫的嗎,畫那麼好看,恩,不錯!那時,我覺得自己是最厲害的!v可是,在每一天,我都感到很緊張,我能不能拿到一等獎呢,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到了我們期末考試完時,我們班頒發了繪畫獎項,首先,一等獎,周曉彤,叭叭叭突然聽見一群響亮的鼓掌聲,讓自己沒想到如此快對自己沒有信心的我卻沒有想到自己能夠拿到一等獎,讓我感到喜出望外。v這是我得意之作中最好的一次!

  深圳市文錦中學初一:彤彤1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得意之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得意之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