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杭州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全家6:00起床,準備一起去杭州玩一次。

  我一大早便高興得又蹦又跳,快樂的心情無法形容。

  我挑了一件黃色的無袖襯衫和一條牛仔超短裙:“好了,我全部準備好了。”沒過多久,我們便高高興興地出發了,心裡有飛翔的感覺。一路上我心理總是樂滋滋的。但也看到了不少東西,有美麗的花兒,一望無際的田野,有挺拔又碧綠的大樹,路上還有警示牌,每一塊我都會響亮地讀出來,比如行車漫漫,安全多多。紅燈停,綠燈行。

  最吸引我的,感覺特別的就是他們住的房子,那房子不像我們住的有平平的頂,而是房屋頂部有像寶塔一樣的裝置,最上面有一個尖尖的金屬製品直插雲霄。我想,那大概是避雷針吧!爸爸告訴我,這樣東西是有避雷作用。因為浙江屬於丘陵地帶,又在沿海,夏季颱風比較多,經常有雷擊。

  一路上,我目睹了沿途秀麗的風景,覺得目不暇接。

  路上車子很多。大約過了2小時,杭州終於到了。我們把車停在西湖景區的車場,便下車開始遊覽素有“天堂”之稱的西湖。

  我們剛走進大門,一眼就望見了一望無邊的西湖,只見浩渺的西湖水清澈見低,一碧如洗,猶如一面大鏡子,人影樹影倒映在水中,彷彿進入了仙境,美輪美奐的。我們沿着西湖的堤岸走着,清風拂面,各種花的香氣繚繞,真不知道哪是天,哪是水了。

  前面有一個亭子,我們便走了進去,那亭子里的人很多,有的側着身子在休息,有的在拍西湖美景,有人在聊天,還有的甚至在睡覺。這些悠閑情景,讓我羨慕不已。

  11:00,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西湖,前往飯店,然後去了闕橋,據說,那是白娘子和許仙相會的地方,我們仍不住在那兒拍了許多照,留下了珍貴的回憶。

  這次遊玩,讓我大開眼界,領略了浙江杭州的美麗風情,悄悄地,我對自己說,這麼美麗的地方,下次我一定再來。

您正在瀏覽: 杭州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