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杭州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遊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杭州遊記 

  第一實驗小學一年級七班 

  王海納 

  今天,我們5點鐘就起床了,5點20分就到了靈隱寺。 

  阿姨給我們剪了門票后,我們就入了靈隱寺。進入第一個大殿,我們就看見四大天王和彌勒佛。彌勒佛他有一張哈哈大笑的嘴巴,還有一個大大的肚子。四大天王有的拿着蛇,有的拿着寶劍,有的拿着琵琶,有的拿着寶傘。他們都長得很高大、很威猛。 

我們又去了,大雄寶殿、華嚴殿、藏經樓、濟公殿、五百羅漢堂等。我們看到了許多神佛,他們十分莊嚴神秘。 

  在藏經樓的前面,我遇到了一隻趴在大樹上的小松鼠,它長着一條長長的、毛絨絨的大尾巴,還有小小的爪子,又可愛又小巧,而且還很靈活。一位老爺爺說:“小朋友有沒有吃的東西,給它點。”媽媽趕緊的掰開了一塊香蕉,放在我的手心裡,小松鼠就過來吃香蕉。吃的時候還撓了撓我的手,感覺很痒痒。我笑了笑,接着小松鼠也笑了。 

  我覺得神像很威猛呀!小松鼠也很可愛,我畢竟也是很快樂的。

  2010年8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杭州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