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杭州游瑣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游瑣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同於上海的繁華,北京的古老,大連的瀟洒,杭州的氣質是柔和的,脫去了人世間的塵囂后所升華的寧靜。 

  走近西湖去看,仍舊是那水、那山、那塔、那人,並未有與別處的不同之處,四周是呈一字形排開的商店餐廳,卻是沒有什麼人來往。看着窗內的人們交談,再看看窗外透過樹蔭打下的細碎的金色陽光,像是陳舊泛黃的照片,彷彿隔世一般的感覺。所以真要算來,杭州的美在於這種寧靜。如果是如同上海一般的繁華,就沒有這種美感了罷。 

  圍繞西湖漫步,是成片的樹木,湖邊沒有欄杆,擺放着長長的石椅,很是貼心的設計。如果是早上,那就會有很多人來這裡晨練吧,這也是一種生活啊。 

  杭州的美食也很有名,在大飯店中吃着西湖醋魚、臘筍千層肉、東坡肉很是過癮,而在路邊的麵館里大口大口吃着牛肉麵就是另一種平凡而又幸福的享受了。 

  在我眼裡,杭州與上海最大的不同卻是公交車了。可能是因為班次較緊的緣故,即使到了高峰時間段,相比上海人也少了許多。車上座位的排列不同,座位是有軟墊的,可見當初的設計者為人着想。車透明的玻璃窗上貼着可愛的卡通貼紙,高處綠色的扶桿上纏繞着紅色的裝飾,於是,車內就自然而然的散發著過節的氣氛。人們交談時都是低聲低語,文明的舉止。令人有着好心情。 

  第二天的時候,我們去了飛來峰、靈隱寺。寺廟中傳來陣陣念經的禪聲,大廳中瀰漫著裊繞的香氣,金色的佛像矗立在大廳中,光是接近就有股肅穆的氛圍。飛來峰的岩石上刻着佛壟,於是就變得神聖了。 

  杭州的美、杭州的靜,對我而言只是過眼煙雲,一切的一切,就這麼似夢般的,碎了……

您正在瀏覽: 杭州游瑣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游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