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一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一家


  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我。我們生活得和和美美。


  我是歡樂的代表,每天我在家都會給爸爸媽媽講我在學校的趣事。


  有一次我要背古詩,我眼珠一轉把詩改了。我念道:“床前明月光,某某打開窗。看見X光,心裡就發慌。”把媽媽給笑蒙了。


  媽媽是溫馨的代表,只要有媽媽在身旁,心裡就會曖洋洋的。無論我犯了什麼錯,媽媽都有不會使勁批評我。


  有一次考試我考得很差,非常害怕爸爸媽媽打我、罵我。我謹慎地把交給予媽媽簽字,媽媽卻沒打我而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已經儘力了,下次考勤好點就行了。”然後再跟我仔細地講解我錯了的題目。


  爸爸是嚴厲的代表,我很害怕爸爸,他的手掌很厚可以把我打得發紫。可是爸爸很媽媽的話,就像老虎碰到武松發不得火。


  一天我放學了正津津有味地看電視,爸爸走過來問我:“作業寫完了嗎?”我說:“還沒有,看完這集就去寫作業。”“這怎麼行膽子越來越大了,趕快去寫作業。”說完馬上關掉了電視。我只好趕快跑,要不爸爸的“鐵手掌”又要落在我的身上。


  有時到了放假期間,我也會離開家,去親戚家,有時還會在親戚家過夜,每當我從親戚家回到家裡時,在我的心裏面就會湧起一種溫馨的感覺。我想這種溫馨的感覺就是這個家帶給我的,就是家裡的人帶給我,每當這個時候,我才會真真切切的感覺到:回家真好!


  我們家歡樂、溫馨、嚴厲少了誰都有不行。

  初一:dyn

您正在瀏覽: 幸福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