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不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不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哪一場獨角戲來的艱辛,在攝影下的鏡頭裡捕捉的畫面是凄涼的煽情,背景里的小樓只是冷清、孤寂在古老的街市中的不堪者。

  學不會黑板上的白色楷字,學不會書中的印刷字的含義,學不會阿拉伯數字的乘法表。學不會怎樣懷着進取的心,像山岩下那一朵百合花一樣汲取土裡的氣息,即使是沒有人欣賞她,也奮力的灑淚泉。學不會困苦,留下點點夏季滴的汗水,不可抹去的淚水,在自甘墮落,不肯在抬起頭來挑戰它。

  學着危險地攀崖,卻覺得不過驚心,學不會的吊膽又怎能理念順流。折的紙船會不會被河水沉淹?會的,但是,它還是下水而漂泊去遠方了。陽光下的泡泡在童話里抒寫,學不會的獨角戲在心中風雨過後,就算東風吹襲也會演繹的漓淋盡致。

  待到七色的光圈出現,踱步在海邊,低回昨日的滂沱大雨,哦,原來那時我的情緒是浮躁的;泛起今夕的海花打奏着鼓浪,啊,原來此時我筆下描繪的貝殼紋理是那麼精緻……

  初一:張玉蝶

您正在瀏覽: 學不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不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