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也學不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也學不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也學不會 

  花會凋謝,是因為它放下了自己的美麗,不是就此放下而是為了更高傲的開放!夢會醒,是因為它要留下疑惑給你!傷會留疤,是為了讓你能更好的記住它!花雖謝,但你記住了它的美,夢雖短,但你記住它的深刻,傷雖痛,但你記住了它的形成! 

  天與地的分離,是為了創造更多的愛,更多的奇迹,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是你,我就是我,沒有一個人會為另一個人改變所有,所謂的改變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所以的人只是為了一個情字,被情字所困,因為他們還沒有學會放下。有些人會認為自己能和某某過一輩子,當被他或她的那一句話時,所有的夢都破了,自己承受不了,淚自然落下,執意不肯放下的只會使自己不再相信任何人,讓屬於自己的美,消逝,最後受傷的是自己,記憶一旦被打碎,優美散落,再拼湊在一起就算再完美,也會有裂痕,傷的痛只有自己能明白,寂寞讓自己習慣了痛,因為你只是你,你的全部不會被別人擁有,別人也不會擁有你的全部! 

  時間就是沖淡記憶,沖淡感情的兇手,但它同樣是撫平傷口的天使,都說上帝不公平,但它是最公平的,因為它對每個人都不公平!屬於你的就是你的,無論怎麼放手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爭取都沒用,最後只是兩個字——放手。世間的一切,之所以存在,必定有它的意義,有些東西失去了才會珍惜,每一次受的傷都是自己得到的最好的安慰,學會放下,雖然我一直學不會,但我會努力的,學會放下,應該是一種幸福!對與錯只在你的一念之間,憑着自己的感覺走,日記的泛黃在諷刺着我現在才懂,懷念你那手掌的37°餘溫有什麼用?只會增加多一度我的傷感,何須再想?

您正在瀏覽: 永遠也學不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也學不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