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簡單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問我幸福是什麼,我愕然。其實幸福很簡單,卻無法形容。 

  幸福是“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祝願。 

  一輪金黃飽滿的圓月高掛天空,給大地帶來一絲溫暖。我坐在窗邊,獃獃地看着這美景。今天是中秋節,原本和媽說好晚上一起賞月,可現在都九點多了,媽還沒人影子。我知道媽還在工作,不免十分挂念。 

  迷迷糊糊中,媽拿着一盒月餅,塞進我手中……心中一驚喜,醒了,原來是夢。我抬起頭來,刺眼的陽光讓我睜不開眼。呵,天亮了,我緩過神來,發現手邊真有一盒月餅,桌上放着張字條,“中秋節快樂,媽祝”。一定是媽回來過了,我咋就睡著了呢?我望了望那盒月餅,取出,一口下去,真甜,甜到了我心裡。 

  幸福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的情誼。 

  那天,我和好朋友俞煒去食堂吃早飯。左掏右摸,錢沒了,八成是掉了。俞煒見狀,遞過菜票,便拉起我沖向食堂,為我買了份早餐,笑咪咪塞到我手裡,對我說:“今天我換換口味,想喝碗粥,你就先上去吧。”我和他揮手告別,上樓,書忘食堂里了,原路折回。走到門口,發現俞煒在啃饅頭,吃得滿嘴都是。我呆了,俞煒抬頭見我,笑道:“啊,我在減肥!”我心中一暖。 

  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挂;幸福是“常記溪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的回憶…… 

  幸福像匆匆的流水,總悄悄地從你身邊離開;幸福又像花叢中的一株草,默默地等待着你去發現。 

幸福,其實很簡單,像陽光,如空氣,每時每刻都圍繞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