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的學不會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學不會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些同學,老是對別人說:“我學不會。”你真的學不會嗎?

  “我學不會”這句話,已經快成了有些同學的口頭禪了。其實,為了逃避學習的辛苦,你們就自欺欺人的說學不會。為了應付家長,你們為什麼要打着來學習的幌子呢?為了消磨三年的時光,就在網吧里打遊戲——怎麼沒有你聽到叫苦了——“我學不會”?當別人問你為什麼不好好學習,你還會可憐的說:“學不會”。這樣看來,你是不想學會,只想把自己的腦袋當個鈴鐺,讓聰明的人不但掏走了你的飯錢,還拉響了你的名聲——哈哈,我又控制了一個犧牲品!

  有怎麼聰明的腦袋,只有有決心學習,夢想一定能在自己的認真中實現。

  朋友,為了不讓父母的汗水付之東流,為了不讓老師的教誨變成空話,為了不讓自己將來遺憾終生,從現在起,好好學習,黎明的曙光就在不遠處,美好的前程就在咫尺間!

  (指導教師 胡俊華)

您正在瀏覽: 真的學不會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學不會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