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慶六一:王紫逸杭州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六一:王紫逸杭州遊記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江橋小學2年級3班的學生王紫逸,下面請聽我寫的日記:  

  杭州一日游  

  作者:王紫逸(江橋小學2年級3班)  

  1、今天是4月14日,我和大姨、李老師、媽媽一起去杭州一日游。我們凌晨5點起來,趕快上公交車,又乘地鐵到了人民廣場,坐上了“藍色之旅”的旅遊大巴。  

  2、我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眯上眼睛睡著了。三個小時一眨眼就到了杭州西湖,這是旅遊的第一站。哇!人間天堂的景色太漂亮了。綠油油的大樹,綠茵茵的小草和五顏六色的鮮花搭配起來,非常好看!這裡的花一個個爭奇鬥豔,千姿百態。特別是西湖的桃花,一朵朵都展開了笑臉,裝扮着美麗的春天。西湖堤岸上人山人海,遊客絡繹不絕,顯得特別熱鬧。  

  3、西湖上有很多遊船,有大龍船,露天遊船,還有三層的豪華遊船。我們坐在第三層的甲板上玩得可開心啦!媽媽把我抱起來放在欄杆上拍照時,我真的怕自己摔下去,看到 拍出了漂亮的照片兒,我又開心的笑了。我在遊船上還觀看了很多西湖景點,有三潭映月、蘇堤春曉、雷峰夕照、斷橋,還有杭州著名的飯店——樓外樓。在遊船上 我把礦泉水喝得一乾二淨,下船時 請李老師往水瓶裡面 灌滿了西湖的湖水 帶回家 留做紀念。  

  4、我們還到了花巷觀魚,在那裡我品嘗到了西湖玉米。那玉米可好吃啦!香香的氣味,深紫色的玉米粒兒,看一眼就會來了食慾,我三下兩下就幹掉了那個玉米棒。我還在小池塘邊用麵包干喂滿池的紅鯉魚。讓我難忘的是我扔了一大塊麵包干后,有好多小魚兒都來搶着吃,突然,一條大黃鯉魚從深水裡沖了上來,它好像肚子餓得快要死掉的大灰狼一樣,一口咬住大麵包干 就潛到水裡去了,我們在場的人都驚呆了! 在媽媽的提示下,我還看到了蹲在樹上休息的百鳥之王——孔雀,哇塞,美麗極了!  

  5、下午我們又整隊去參觀絲綢展,看到工作人員把蠶絲拉開,裡面有兩個蠶寶寶,她還講了好多關於蠶絲的事,增加了我們對於絲綢的知識。 下一站我們去了品茶的地方,那個茶叫龍井茶,是聞名中外的杭州特產。通過講解員的講解,我們又了解了不少關於茶葉的知識。  

  6、最後一站是參觀黃龍公園,因為天色發?了,我們只在黃龍廟前面的銅錢孔照了相,李老師開玩笑說:“你們 都掉到錢眼裡去了!” 

  7、天完全黑了,在回上海的車上我想:人們都說杭州是人間天堂,但是在我們遊覽的時候 覺得西湖的天 灰濛濛的,空氣質量不太好;西湖的水 不太清澈,水的質量也不太好。真希望杭州好好改善一下現在的環境,讓人間天堂變得更加美好。  

  我的日記讀完了,請多提寶貴意見。謝謝大家!  

  指導老師:李軍  

  2012-04-19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慶六一:王紫逸杭州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六一:王紫逸杭州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