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穿越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穿越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打開奧拉星,發現自己遇到的星際漩渦……然後,我才發現我穿越了我穿越到了奧拉星我變成了三英雄之一的拉貝爾。我以為我是在做夢,可是直到小奇凌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才知道我不是在做夢。難道我真的穿越了?我一直在那裡發獃直到有一隻亞比喊我。我看到它嚇了我一跳。我:你是?你長得問什麼這麼像奇靈王?神秘亞比:你好我叫做小奇凌,並不是偉大的奇靈王。我:可是你除了顏色外你和奇靈王長得一摸一樣?弗洛拉和蘭丁:拉貝爾快來達斯特軍團又來搶奧拉之輝了。我:什麼?弗洛拉和蘭丁:這個亞比是?管不了這麼多了。快我們快守不住了。我:那好我們快回去。小奇凌:能帶着我嗎?我保證不添亂。我:那好吧。你必須聽我的。小奇凌:恩恩。我:那我們回去吧。弗洛拉和蘭丁;麥哲倫司令官我們把拉貝爾帶回來了。小奇凌:你並不是真正的麥哲倫。神秘人:你怎麼知道?我不是真的小奇凌:我瞎蒙的。神秘人:……黑暗守衛出來吧。

  弗洛拉和蘭丁:噬月武神,赤兔馬出來吧。神秘人:你們是打不過我的黑暗守衛的。黑暗守衛無鋒巨刃。蘭丁:拉貝爾快來幫忙。小奇凌:主人讓我去吧。我:那……那好吧。不過你要活着回來。小奇凌:恩恩神秘人:又來一個不怕死的。黑暗守衛無鋒巨刃。小奇凌:你的攻擊力難道就這麼低讓你看看什麼才是真正的攻擊。弗洛拉和蘭丁:它是什麼亞比竟三下五除二就把黑暗守衛給收拾了。我:我也不知道神秘人:可惡我還會再來的。我:真正的司令在哪?神秘人:暗黑堡壘。我弗洛拉和蘭丁;暗黑堡壘!!小奇凌:暗黑堡壘怎麼了?我:暗黑堡壘分為3層一共有8隻暗黑亞比。小奇凌:沒事來一隻我打一隻,來兩隻我打一雙我弗洛拉和蘭丁:那也不行我們要查清楚你的身份我們去找博士我:博士你看看他是什麼亞比。博士;他是神兵系亞比他能和小盾合體成神盾。我;那小盾呢?博士:小盾現在在我這裡療傷呢。小盾出來吧你的合體亞比找到了。小盾:真的?小奇凌:恩恩我:那你們現在合體吧。博士:現在他們還不能合體。必須讓他們進行特訓。我:特訓?我穿越到奧拉星碰巧變成了拉貝爾遇到了小奇凌,現在我知道了如果我救不出司令我就回不到自己的家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分曉

  山東聊城東阿縣實驗中學初一:許騰

您正在瀏覽: 我穿越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穿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