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老虎威威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老虎威威_2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片一望無際的森林裡,住着一隻名叫威威的大老虎。 

關於它的來歷:在它五個月大的時候失去了爸爸,一歲多一點就失去了媽媽。它的爸爸媽媽都是被獵人給殺害的,但有一個動物學家收養了它,並給它取名為“威威”。 

威威是一隻非常討人喜歡的老虎,雖然它是老虎,而且還是只公老虎,但它比小狗還可愛、粘人。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威威從一隻可愛的小老虎轉眼變成了一隻威風凜凜的大老虎。因為它是和人生活在一起,所以不知不覺就學會了說話,還會和人交流、買賣、讀書、寫字,就連開車都學會了,告訴你,你可能不會相信,威威還精通幾門外語。過了幾年,動物學家得了一種奇怪的病死了,威威無依無靠,決定回歸自然,於是他開着動物學家生前留下的汽車,走了。 

威威不懂交通規則,再加上這是第一次上街,對環境不熟悉,便開着那輛車在大街上橫衝直撞,不過,幸虧威威技術好,沒撞到人,也沒撞到東西。交警通過監控錄像發現了它,於是警車四處追他,但我們的威威還沒發現狀況,正開着它的車優哉游哉。“車牌86945,已經闖了50次紅燈,超速100次了,不過,還沒撞到人,請你們快速將他攔住送到我這兒來!再重複一次,請快速送他到我這兒來”。交警隊長發出了旨令,各路交警收到后,馬上對各條道路進行了封鎖,還派出幾十輛車從各個方向攔截威威。威威看見有人在追它,馬上停下車,並走下來。交警看見這個“人”穿着虎皮大襖,便向上級彙報:“報告隊長,這個人原來是倒賣野生動物的獵人”。交警隊長說:“馬上逮捕他”!交警們說:“是,長官。”當威威摘下帽子,把旁邊的人都嚇壞了,碰巧這時交通局長、交警隊長、公安局長、野生動物保護局局長、市長秘書、助手、飛虎隊員,就連市長本人也都親自趕來了。他們看到司機是只老虎后都大吃一驚。威威見他們不說話,只是瞪大眼睛瞧着它,以為他們都不會講話,便問:“你們會說話嗎”?他們見老虎開口說話,更是驚恐萬分,旁觀者中有人已經暈倒了,警察手上的槍也掉了。威威對警察說:“警官,你的槍掉了。”當威威看到有人暈倒時,便闖進人群,大聲叫:“快去找醫生來,救人要緊”。市長這時被威威嚇得摔了一跤,他聽到威威的話,對旁邊的人說:“快去叫醫生,千萬不要用槍傷害它。”旁人聽了立馬去叫醫生了,而此時威威伸出它的虎爪,對市長友善地說:“您不要緊吧,我扶您起來。”市長一骨碌地從地上爬起來,說:“不用了,不用了,你看,現在我不是起來了嗎?”威威剛準備說話,醫生趕過來了,他們一看到威威,被嚇得跳了起來,威威對醫生說:“跳什麼跳,快救人啊!”醫生聽見威威說話,更是嚇得厲害,不過,還是去救人了。威威這才對市長說:“難道我有這麼恐怖嗎?”說完突然對着市長吼了一聲,市長被嚇得屁滾尿流,連跑帶跳地逃竄開去,威威卻笑眯眯地說:“別跑了,別跑了,我這是逗你玩的呢!”市長驚魂未定,拍着胸口問威威:“您是從哪兒來,到哪兒去,吃的是什麼,要幹什麼呢?”威威說:“我是從森林裡來,要回到森林裡去,但我不知道回去的路。我吃飯、菜、肉之類的東西,我要回家。”威威剛說完,市長就問:“你不吃人吧?”威威說:“我堅決不吃人,但你們必須要給我提供食物”。“好!好!好!這個問題好解決。”市長連忙說,他又對旁邊的助手說:“給我把國際大飯店給包下來,上最好的菜,還不快去!”助手連忙說:“是、是、是,市長先生。”市長又對威威說:“您叫什麼名字呀”?“我叫威威”。威威回答道。“嗯,好名字,威威先生,您的晚飯我就包了。”“好的,謝謝您,市長先生”。 

傍晚六點,華燈初上,威威坐在市上先生的大汽車裡,一邊欣賞着街道兩旁的風景,一邊風馳電掣駛向國際大飯店。在國際大飯店裡,威威一邊享用着美餐,一邊想:“在人的社會裡,有錢真好,以後我也要多努力,多賺錢”。市長邊吃飯邊告訴威威一些生活常識、交通規則等問題,而威威則在旁邊認真地聽着。飯吃完了,威威也學會了很多知識。 

8點,用餐完畢,市長送了威威一塊表,一輛車還有很多的錢。他們剛走出酒店大門,記者們便蜂擁而上,圍着威威和市長,問個不停,拍個不停。威威忍受不了這樣的場面,他瞅了個空子,開着車跑了。第二天,威威上了報紙的頭條大新聞,幾乎所有的報紙都報導了這件事,威威成了新聞人物。市長也召開了緊急會議,會議的內容是:街上有老虎不用害怕,不可以傷害它們,盡量滿足它們的要求。 

威威回到了森林,立即開始尋找它的同類,經過幾天的搜尋,它共找到10隻老虎,那些老虎說:“威威,整個森林裡面只有我們十隻老虎了,我們的兄弟姐妹不是被活捉進了動物園,就是被獵人獵殺,虎骨、虎皮拿去泡酒、賣錢了。照這樣下去,我們虎類遲早要滅亡的,人類真殘忍呀。”威威聽了它們的話,思考了一會兒,立馬動員這十隻老虎去建設自己的家園,過了三天,它們終於造好了一棟屬於老虎的房子,威威安置好其中的五隻老虎,帶着另外的五隻去人類的城市了。 

它們去考駕照,結果交警隊長直接帶它們過關;它們去辦戶口,結果免費得到戶口;它們在外面溜達,結果無意中救了幾個人,有3個人是醫生,7個人是建築師。威威就用月薪1000元聘請他們去幫老虎建房、治療,教老虎做事,融入人類社會;它們去買東西,結果不但免費得到東西,人類還贈給它們現金。它們在漸漸熟悉人類生活環境后,出去找了工作,月薪達到5000元,它們用這些勞動所得買了車、醫療用品、食物等。那些和它們共事的同事,都以能成為它們的朋友而自豪,而它們的老闆,更是神氣十足,因為有它們在公司里做事,給老闆做保鏢,充當守夜人,小偷不敢再來光顧,而競爭對手也得讓他三分。 

過了十年,人們已經習慣了在他們的周圍有老虎的存在,一點也不懼怕老虎,也不對此感到新奇了,而且,他們也自發地組織團隊,保護老虎,給它們提供好的生活環境,威威看到人類這樣幫助它們,激動得熱淚盈眶,要求老虎王國的公民們從此以後不許再傷害任何的生物。地球上的老虎,聽到有一這樣一個好地方,也慕名而來,群體越來越大了。而老虎家族也從當初的10隻發展到了十萬隻,威威,理所當然地成為了老虎王國的國王。帶領它的臣民,過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 

人類和動物和平共處着,人類也懂得了要保護地球上的有益生物,讓地球村裡的生物都能開心、快樂地活着 

這樣不是很好嗎?

您正在瀏覽: 大老虎威威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老虎威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