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孤獨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孤獨的女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孤獨的女孩 

  在一個繁華的城市裡,住着一個孤獨的女孩。女孩的家庭很溫馨,但她卻一點也不感到溫暖。這是女孩太貪心,還是她的家人不關心呢? 

  女孩在同學們的眼中是一個開心果,可是誰又知道呢?她並不快樂,只是偽裝罷了。女孩的成績不錯,人人都羨慕她,可是她並不開心。女孩的座位坐落在窗邊,女孩很喜歡天空。 

  有一天,女孩突發奇想,她認為人死了就自由了,就可以飛向美麗的天堂了。女孩的命運,就此改變了。她患上了癌症,她想:我終於自由了。可是,當她快死的時候,她才知道,原來活着是多麼快樂的事啊。此時,她很後悔,為什麼自己就會想飛向天堂呢?女孩現在覺得,天堂和地獄一樣殘酷。不!不!是比地獄還殘酷!女孩想,如果用我的下輩子來換這一世,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願意!因為女孩知道了家人的重要,以前是自己看得太緊了,並不是家人的疏忽,不是!可是現在又有什麼用呢?時間已經無法再從來了。 

  這個孤獨的女孩,在臨死前,並不孤獨,因為有家人的陪伴,死也只得,儘管是最後一次幸福了,她也願意。原來,孤獨並不孤獨。 

  爸爸, 

  我去的地方遠嗎? 

  那裡有沒有鮮花和陽光? 

  那裡有沒有寬敞的禮堂? 

  媽媽, 

  我真的要走了, 

  讓我再送您一朵康乃馨、 

  親親您淚流滿面的臉龐, 

  謝謝您給我的美! 

  我的眼前一片黑, 

  但我知道你們會陪在我的身邊, 

  我知道雨會停、 

  太陽會高升 

  我知道...... 

  我的眼前不會再黑。 

  那麼, 

  一起許下的約定就留到來生吧! 

  爸爸, 

  那時, 

  你和媽媽一定要蓋一座城堡, 

  裡面種滿許多花兒, 

  等最乖巧的我回家, 

  回家......

您正在瀏覽: 一個孤獨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孤獨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