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景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天高高的,顏色淡淡的,天一望無際。偶爾,有一兩片雪白的雲彩,為淡淡的天空添加些許色彩。

  下面的樹又像一個個上了年紀的老人,披上白色的大衣,它已經沒有春天的頑皮,夏天的年輕,風一吹過,這個“老人”就搖搖晃晃像要倒了似的。下面的小草,還是那樣的綠色,不怕寒冬的折磨。

  裡面是一個大大的花壇,不像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不像夏天百花爭艷。它是那麼的凄涼,花早已謝了,只剩那白白的,軟軟的積雪。裡面,花的小種子正在睡覺,等待春天暖了以後,從裡面破殼而出,開始參加百花會。

  旁邊,有一個小區,有好多小孩子正在打雪仗,打的不亦樂乎,好多炮彈都呼嘯而過。他們有的玩堆雪人,拿一把鏟子,一塊木板,把雪人的肚子搭好,接着,用水桶當帽子,用胡蘿蔔作鼻子,掃把胳膊也新鮮出爐了。路過的人,一般都穿着棉服,穿着厚厚的雪地鞋,手上拿着一串大大的冰糖葫蘆,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小區的旁邊還有一條小河,春天小河清澈見底,河裡還放養着好多魚苗,不時的有人還來釣魚放鬆,可冬天,小河已經凍實了,有的人正在打冰尜,有的正在打冰滑梯,有的玩爬犁,玩的其樂融融。

  我愛冬天,更愛冬天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