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對於自己來說只是一個陌生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於自己來說只是一個陌生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細雨蒙蒙,雨滴輕輕地敲打着大地,淅淅瀝瀝的聲音迴響在我耳邊。我知道,春天到了。這幾天,天氣變化了,人們都脫下了外套,而我,也像天氣會變化一樣,也變了,變得連自己都已經不認識自己了。 

  上學時,同學對我說,你變了,連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了,這個世界,估計只有你自己懂自己吧!我只是笑了笑,我想:對呀!不是說最懂自己的人是自己嗎?而我呢?怎麼和別人說的不一樣,連我自己都已經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了,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 

放學回家,我都只是自己一個人走,盡量避開同學們,如果遇到同學,說要一起走時,自己也會回絕了他們。是什麼時候習慣一個人走的,我也不知道,應該是小學時形成的一個習慣吧!只記得當時自己連一個朋友也沒有,上下學都只是自己一個人,自己獨自走了6年。每次看到同學們三三兩兩一起回家時,是多麼羨慕呀!可當自己想加入他們的行列時卻總被拒絕了。那時,我多想要一個朋友啊,對我而言,一個就夠了。可我知道,一隻醜小鴨是沒有人想要的。所以,我不敢去奢望有那麼多的朋友,只是,我一直都沒有交到朋友。但自己孤獨了6年後,現在夢想終於實現了,我交了好多朋友,可是現在我卻不想要朋友了。喂!你到底是怎麼回事,朋友可是你一直都想要的呀!現在你怎麼不要了呢? 

  是什麼時候習慣了一個人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一個人上學、一個人放學、一個人做事、一個人學習,甚至是一個人發獃……現在的我,每天除去了家人,就只有自己一人了,彷彿這世界就只有自己已經沒有別人了。明明心裡很難過卻不敢說出來,不知是沒有勇氣,還是不敢相信別人。我想,應該是既沒有勇氣,又不敢相信他人吧!小學的時候,生活在那個同學與同學之間互相欺負、欺騙的世界里,我的勇氣、對別人的信任,早就消磨殆盡了。 

  有時侯自己會問自己,自己喜歡什麼,可每次都語塞了,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自己就像是一個陌生人一樣,自己根本不懂自己,只是隨意的生活着。 

一個人的世界的確孤單、寂寞了許多,但我卻覺得生活很美好,或許,這已經全然不是我自己了,而是另外一個我,一個我並不認識的我。這並不是我有意要這樣做,而是我已經不是我了,但現在我沒有能力改變自己。因為我對於自己來說,只是一個陌生人。

您正在瀏覽: 我,對於自己來說只是一個陌生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於自己來說只是一個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