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就這麼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就這麼簡單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我們生活中無處不在。一個動作,一句問候,一個眼神,像一縷陽光,深深地溫暖人心。溫暖就這麼簡單。

  自習課上,同學們紛紛低頭各顧各的做着作業。一不小心,筆滑落在地,撿起來一看,筆頭已斷。我着急萬分:怎麼辦吶,我只有這一支筆了。環顧四周,大家都忙的不亦樂乎,哪有時間管我的事。這時,從前面貼心地遞過來一支筆。這舉動雖小,但卻真正溫暖了我。這僅僅是一個簡單的動作,但它卻可以讓我溫暖好久,平時多幫助一下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做一些幫助別人的動作,一些讓人感到關愛的動作。溫暖,就這麼簡單。

  大課間時,同學們盡情玩耍。你追我趕,好不熱鬧。誰知,者之間也有意外的小插曲。不知是自己一個不小心,還是撞到了別人,摔倒在地。但是,大家很快圍上去,殷切的問候起來:“你怎麼樣了?”“要不要去醫務室?”“到那裡去坐一下吧!”字字句句,普普通通,卻讓那人,深深地溫暖了那人的心靈。在生活中,我們何嘗不需要多一點的問候呢?溫暖,就這麼簡單。

  體育課上,又要進行800米測試了。烈日灼烤着大地,我們還未跑早已汗流浹背,可又有什麼辦法呢?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向前跑。第一圈還好,第二圈早已筋疲力竭。離終點越近,卻越想放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體力也一點一點的消耗完。這時,從旁邊向我投來一個鼓勵的眼神。對啊,有人還在支持着我,我怎麼能輕言放棄呢?於是,我加快了步伐,用盡全身力氣,向終點奔去。我勝利了,我戰勝了自己。但是,是那個溫暖我心的眼神,給了我更多的力量。溫暖,就這麼簡單。

  有時,我們不應愛吝嗇我們的小舉動,因為——溫暖,就這麼簡單。

  寧波市鎮海區蛟川書院初一:顧潔琳

您正在瀏覽: 溫暖,就這麼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就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