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景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悄悄地降臨到了人間。 

  清晨,我走出家門去上學,一股寒風撲面而來,凍得我瑟瑟發抖。在去學校的路上,我看見上學的小夥伴們雖然個個穿着臃腫的棉衣,但仍然凍得縮着脖子,匆匆地行走着。 

  下午,陰沉沉的天空中突然飄起了紛紛揚揚、飄飄洒洒的雪花。它們三三兩兩地在一起散步,舞着,跳着,多麼悠閑自在!見此美妙的情景,我情不自禁地跑到室外,伸出手,去接那潔白無瑕的小雪花。我想:這精巧的六瓣雪花出自誰的巧手?又是誰把它們放飛在天空?啊,我忽然明白了,這是大自然的傑作,是大自然對人類愛的凝結! 

  雪溫柔地吻着我,灑在臉上,涼絲絲的,落進脖子里,麻酥酥的,真讓人心醉!雪一直地下個不停,好像在向人們訴說著:它最想來到人間,在大地身上留下潔白的痕迹,讓樹木享有生命的甘泉。它們就像春天的花朵那樣艷麗,像夏天的蝴蝶那樣飛舞,像秋天的落葉那樣瀟洒。 

  不一會兒,一層薄薄的白雪,就像巨大的、輕柔的羊毛毯子,覆蓋住了整個大地。這是入冬后的第一場雪,雖然不是很大,但給大地和人類帶來了勃勃生機。 

  我愛這冬天壯美的景色,我更愛這大自然的精靈——雪。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