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金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金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小金魚,所以我家便養起了這些幼小的生靈……

  說起我養魚的歷史,到現在已有四年了。那是我二年級的時候開始的。

  有一天,我和媽媽去花魚市場買花,媽媽在選購花,而我跑到專賣魚的地方。在各種各樣的魚缸前,我仔細觀看,五顏六色的魚兒在寬敞的魚缸里自由的游來游去,我喜歡上了魚,也從那時起,我就與魚兒結下了不解之緣。

  我買了魚缸、金魚。為了讓魚兒生活的更快樂,我又買了幾棵水草,一袋魚缸專用的小石子,以及氧氣球。

  有空的時候我經常跑到我的魚缸前看我的小金魚。不過有時小金魚驚嚇的到處亂游,這種現象過一會兒就好了。小金魚也帶給我了俄進的快樂,並且還讓我真正體會到了大自然的美。

  心情煩躁時,我欣賞我的小金魚后,便豁然開朗;寂寞無聊時,我欣賞我的小金魚后,便心曠神怡;放學回家時,我欣賞我的小金魚,便又感覺到了家庭的溫馨。

  小金魚最喜歡吃活魚蟲。我每周都按時給它買一些,如果沒有,就買一些乾魚食,每次它們都搶着吃,生怕自己少吃了。所以我盡量給它多買一些活魚蟲,因為他們吃了活魚蟲后,就長得很快,又十分的健壯。

  冬天裡,我一般每隔一個星期給它換一次水,如果水涼的話,我就把魚缸搬到暖氣片底下,讓魚兒暖和暖和,因此它們也就游得更歡快些了。

  有一次,我突然發現有一條最小的金魚不見了,我着急的問媽媽:“那條最小的金魚不見了,它到哪裡去了?”媽媽卻也說不知道,我便和媽媽一起尋找,終於,我們在水缸一旁密密麻麻的水草里找到了它。哈哈,原來魚兒也會開玩笑啊!

  當然,魚兒最終會死。就在上次,我養了一隻臨近半年的金魚,在我放學后發現它死了,我很傷心,輕輕地把它埋在院子里的花底下,把它裹在我的小手絹里,裡面放着魚食。“小金魚,你安靜的離開吧,你凍不着的,有小手絹裹着你,你也餓不着的,身旁有魚食可以吃。你走吧,我會永遠惦記着你的。”

  我愛我的小金魚,因為它帶給了我無盡的快樂,就像是我親密無間的小夥伴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金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