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景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過迷人的秋,讓我們來到這銀裝素裹的冬。冬天是各種各樣的季節。

  冬是打仗的季節,人們把老天爺送到人間的’“小蝴蝶”包成球形,歡樂地像小朋友們扔去,然後,小朋友們又來反擊,快樂極了,他們在幹嘛呢?哦,原來他們在打雪仗。

  冬是堆雪人的季節,小朋友們拿起一個小雪球,在雪地上跑着滾着,一會兒功夫,小學秋就像被施了法一樣,搖身一變,就變成了一個美麗漂亮的小雪人,腰板挺得直直的,像一個胖乎乎的小娃娃。小朋友們圍着它,幸福地蹦着、跳着。

  冬是滑冰的季節,它經過了一個大水池,水池裡面的水一見到冬,就像一個善解人意的人,它們無怨無悔地把自己變成一個晶瑩剔透的“鏡子”。讓冬催促人們來自己的身上玩。一群人們穿上旱冰鞋,在冰面上追逐嬉戲,歡樂的笑聲傳遍了千家萬戶。人們也陶醉在着歡樂的笑聲中。

  冬來到田野里,給小麥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讓小麥妹妹度過一個暖和的冬天,看到這幕,我不禁想起一句諺語“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真是瑞雪兆豐年啊,來年一定是個豐收年。

  冬來到大街上,人們穿上了美麗的羽絨服,一走動,就像一個被繩子吊著的纜車。大街兩旁,一棵棵茂密的大松柏就像一位位士兵守護着大家。讓人們不受到一點點傷害。

  冬,一個多麼熱鬧的名字,給人們帶來了歡樂,帶來了豐收,帶來了無限的喜悅,我喜歡冬。

  五年級:yeyfgwyyyef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