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景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景色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來臨,原本碧綠的變黃了,原本蒼翠欲滴梧桐樹變黃了雖然如此,但冬天的景色也有他美的一面。 

  清晨,樹上、菜地上都會有一層白色的東西,那是什麼?是雪嗎?不是,那是大自然這位畫家畫出來的雪白的霜。除了霜以外,早上還可以看見霧,霧時而像仙女飄動着白色的絲帶,時而又像天神倒下的牛乳一般流淌着,漂浮不定,就像一個淘氣的娃娃一樣,使人琢磨不透。 

  有句詩寫得好:“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冬天裡,還有一種傲然挺立、堅忍不拔的花——梅花。梅花以冰肌玉骨,凌寒留香的特點,高潔、堅強、謙虛的性格,使人們立志奮發圖強,學習他的精神。同時也為冬天增加了一份樸實的美。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景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