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請讓我走進你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請讓我走進你的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說過我們的友誼可以天長地久。但是和你在一起總感覺有壓力,這種壓力源於無形,但是壓得我很重,我們在一起是否好久你不曾跟我說過你的心事,是否我們距離不是很遠,但是我們心與心的距離已經遠了。

  朋友你知道嗎?我不想這樣,也不能這樣,這樣讓我很無奈,為什麼距離不遙遠的朋友我們竟然是這樣,在每個寂寞的夜晚我就會想起我們的點點滴滴,我真的好想走進你的心,為什麼你要拒絕我,我不想這樣,我好難受,你知道嗎?多少次我輕輕打開你那扇虛掩的鐵門,我會發現你內心真的很脆弱。

  朋友不要拉開我們的距離,我不想和你分開,藍顏知己是你的定義,不是我的想法,我看的到你堅強的外表脆弱的內心,我不想你這樣下去了,我不忍心,我真的好難受,我只能在你背後默默支持你,我不能再觸及你的內心,我怕你會離我而去。

  我不敢奢求我能走進你的心,但是我想試一試,我一直都在為了你而去努力你看不到,你是我前進的動力火車,朋友如果可以,請讓我可以走進你的內心,我從遠處聆聽你,卻無法與你靠近我心好痛。

  朋友請讓我走進你的心,朋友一聲一起走,天堂地獄我陪你。

  初一:任斌濱

您正在瀏覽: 朋友,請讓我走進你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請讓我走進你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