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飄》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飄》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說描寫的是美國南北戰爭時期南方的一位女主人公的人生。我非常喜歡這位女主人公。她的名字叫赫思嘉,她美麗而任性,並不是一個被大家歡迎的人。她會耍手段,但很堅強,很熱情,是個活潑可愛的女人。她喜歡幸福和富裕的生活,她一直在追求自己的理想的愛。但命運不那麼簡單。美國南北戰爭爆發了,她所愛的人上了戰場,她的家園荒廢了。她失去了她所愛的母親,父親因受刺激,腦子也糊塗了。她們家沒有吃的東西,沒有男子漢。她要當女主人,要從零開始。每天都有許多困難在等待着她,但她沒有屈服,也沒有放棄。她說了一句話,給我的印象非常深。“從現在開始,我和我的家人不會再過一天沒有東西吃的日子,我最討厭飢餓。”這就是她的精神支柱。她們的生活一點點地恢復起來.我想她絕對會找回她所失去的。因為她最後一句話是這樣的:“我要想辦法找回他,一定有辦法。但今天我累了,不能想了。明天再想吧!明天再想吧!”她的慾望、她的努力會幫助她找回她的幸福。 

  我想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慾望,每一個人都在追求自己的幸福。慾望會成為我們的一種動力。這種慾望會促成文化、技術的發展,也會導致犯罪和戰爭。慾望對我們非常重要。我們會追求自己的幸福,雖然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和糾紛,但我們不應該放棄自己的慾望和追求。正像赫思嘉所說的:“今天我累了,不能想了。明天再想吧!”我們可以休息,但我們決不能放棄。

您正在瀏覽: 讀《飄》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