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奇怪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九月三日晚九點,剛上床。我突然聽到院子里好像“咚”的一聲,彷彿有什麼東西從天而降。好奇心使我一下子困意全無。

  我下床之後,躡手躡腳的打開通往院子的門(怕吵醒爸媽),向院子里一看——真是一看嚇一跳!一座電話停落在空空的院子里。

  那座小亭子里亮着燈,一個影子在亭子邊。定睛一看,是個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再一看,好像有點眼熟。對了!他不就是《神秘博士》里的那個博士嗎?那個電話亭就是他的時間機器。別看外面看上去小,亭子裡邊可大着呢!

  只見博士在亭子邊搗鼓着什麼。我走上前去友好地打招呼:“你好,博士。你為什麼會到我家來呢?”“你好!我的時間機器壞了,降落到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的地方。對了,你是誰呀?這是哪兒啊?”“我叫冼平,是中國人,這裡是我家。順便問一句,你能帶我去五十年後的地球看一看嗎?”“當然可以!嗯,終於修好了!出發!”

  “五,四,三,二,一,到了。”時間機器就是快!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門,一股熏天臭氣向我們撲來。“博士,是不是你的機器又壞了?”我捂着鼻子便揮走身邊的臭氣邊問。“我也不知道,讓我查看一下宇宙地圖。什麼?”“我們回不去了嗎?”我看着一旁驚呆了的博士,不禁焦急地問。“不,”博士沉重地回答,“眼前這顆臭氣熏天、一片灰色、毫無生命體跡象的星球就是地球——五十年後的地球!”“不。”我不敢相信我們美麗的地球家園會變成那樣。頓時,天旋地轉,我感到頭暈目眩。

  咦?這是哪裡?書桌、沙發、毛巾毯。哦!原來我剛才是在做夢呢!真是嚇死我了!

  這真的是個夢嗎?不,不是!如果人們再這麼污染環境下去,這個噩夢恐怕會變成現實!

  初一:冼平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