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生命喝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生命喝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脆弱的,也是頑強的。如果不熱愛生命,世界怎能變得美好?

  還記得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嗎?那場地震,死了24.2萬人啊!沒錯,面對死亡,誰都會害怕,誰都會恐懼。可是遇難的人似乎比我們想像中的堅強許多。

  還記得1998年的那場洪水嗎?那場洪水淹死了14.5萬人。在數百萬抗洪軍民的頑強拼搏下,在他們團結奮戰中,他們以血肉之軀築起“鋼鐵長城”。在這場洪水中,人們與死神戰鬥了一番,以他們對生命的堅持,取得成功。

  還記得2003年的那場突如其來的非典災難嗎?白衣天使們不顧自己的安危,不分晝夜的抗擊在第一線。不管困難多大,我們也要堅持。

  不管唐山大地震創造了多少不死的奇迹,不管抗洪搶險譜寫了多少壯歌,不管非典的抗爭多麼激烈,每一個都像在告訴我們面對恐懼,生命頑強;面對病魔,生命不折;面對死亡,生命不屈。

  命運決定了,無法改變,災難降臨了,無法逃避。但是,至少我們可以去坦然面對,甚至為它們喝彩!為生命喝彩!

  昌茂花園學校(初中部)初一:葛雨晨

您正在瀏覽: 為生命喝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生命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