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怪的夢(1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17)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道,我們真的要敗在它的手下了嗎?我不甘心啊!! 

 這一招真厲害,我們被這麼一擊,都元氣大傷,我捂住胸口,大口喘着氣,真難對付,我彷彿找不到它的任何弱點,它慢慢的向我們逼近,我不相信我們真的要敗了,它用戲虐的眼神看着我們,我看了很生氣,用劍稱在地上,用力使自己站起來,我努力的用劍向它刺去,它用一隻手就檔掉了,然後又一拳把我打在地上,我吐了一口血,用衣袖擦了一下。 

 同伴們看見了也生氣了,準備一起攻擊,我說:“不要動,我們這樣是沒有用的。”“難道就這樣等死嗎?”“你們還有時間聊天啊!我送你們去地獄里去聊去 

吧!”說完,準備又來攻擊了。我雙眼一閉,還有誰來就我們呢?這時那個影身人嘶喊了一聲,怎麼了? 

 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們的師傅——玲瓏大師,那個影身人被師傅這麼一擊,身負重傷,這時我們的心早已經按捺不住了,“浴火重生”“風捲殘雲”“電閃雷鳴”“玉露凝霜”,四招齊發,火焰伴隨着龍捲風,雷電在四周,又是一陣寒冰,它不想死都難了,“終於贏了”,我們興奮着。 

 “師傅,你是怎麼知道我們有危險的。”“哈哈,這點事我都不知道了嗎!看來敵人很強大嗎!你們要努力啊!經過我的了解,前面就是敵人的大本營了,我們一起去吧!”“好啊!”我們很高興,遠處那個似城堡的建築像幽靈一樣。我最擔心的就是胡佳傑,他怎麼樣了……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1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