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3,2,1,”隨着倒計時,我的“長?鴕緩?rdquo;發射了。不久,飛船就進入了太空軌道。隨後,飛船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吸出了軌道。頓時,一片黑暗了,警報也在焦急的響着,我急忙開啟空間穿越金鋼石保護膜進行保護……我做好了一切準備。

  過了一會,我飛出了黑暗,原來,是一個黑洞,飛船受到了嚴重擠壓,構成了嚴重的損壞狀態,休息中,我趕緊去後備倉,開啟備用救生飛船,收起一切救急物品,準備起航。

  起航后,我開啟星球搜索器,發現附近就有一個資源豐富的星球,我急忙開啟——超音速系統、金鋼石保護膜進行穿梭,然後,我便泰然地睡著了!

  我睡了許久,飛船就告訴我快到了,準備降落,可還沒降落,就被攻擊了,幸好,我開啟了金鋼石保護膜,除推進器以外,其餘別無大礙。

  我就用翻譯器與外星人對話,向它們說明情況后,他們才答應幫我修復飛船,飛船修復完后,我答謝了他們,他們就走了。

  後來我的飛船能量不夠了,我就飛向一個離現在位置最近的星球。

  發現那個星球荒無人煙,資源豐富,隨後,我就開始了我的探險。我一下把能量加滿了。與外星人處好關係后,我就可以身活在“科技時代”里了!

  後來,我每次出行,都有一大堆戰船跟隨着我,我駕駛着改造過後的飛船,它是用宇宙“黑子”做能量的,它含有許多武器,如:激光炮,電光槍,火箭炮,榴彈炮,減速炮,激光刀,透視鏡,定身器,重機槍,穿透激光……

  我開啟星球探索器,我找到了一個無人星球,我急忙開啟黑子超時空推進器,粒子保護罩準備穿梭。

  哇!那跟那個星球一樣,只不過沒人。

  我趕緊回去,告訴大王,我得到了極大的榮譽,因為我為外星計劃生育工作做出了極大的貢獻,它們馬上調走一大批人去那個星球。

  可現在,我想回地球了,它們不讓,我逃出去了,它們就來追我,我不得不開火了,我拿出我所有本事,終於幹掉一大批。

  我趕緊穿越回地球。

  “鈴鈴鈴”,“鈴鈴鈴”,咦?我怎麼睡的?這不是飛船嗎?難道我被抓到了?

  哦,原來是一場夢!

  廣東深圳寶安區深圳清華實驗學校四年級:謝鵬博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