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奇怪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連續的兩天我都做着奇怪的夢。

  昨天並不瞌睡的我強裝着睡着,不知不覺中,真正陷入了夢鄉。只記得,在夢中,我成了一位賽車手,駕駛着一輛美國肌肉。車子性能不算很好吧,但是還是可以勉強支撐着的。天上刮著大風,我搖下車窗,兩個最好的朋友給予我最後的鼓勵。聽到鼓勵,我似乎是有了動力,關閉車窗。一次次的加速給車預熱。隨着一聲號響,我沖了出去,環顧四周竟然沒有一個對手。可是,我卻並沒有減慢速度。美國肌肉確實還是可以的,聽着那車的發動機轟鳴聲,心中有了獲勝的動力。很快,我看到了終點,以最快的速度沖向終點。就在這時,竟然不知道怎麼回事,有輛車從對面疾馳而過,我來不及躲閃,碰在了那輛車上,那時,我體驗到了飛的感覺。似乎自己從車中飛了出去。當我落地的一刻,並沒有感覺到一點的疼痛,只看到那兩個最好朋友跑過來詢問我怎麼樣,我站起身,跑向車,結過車卻是完好無損,想也沒想,重新回到車上,找到剛才的感覺,衝過終點。可是我卻並沒有贏得比賽,當我正在奇怪的時候,我竟然來到了一片草地,最好的朋友在那裡嬉戲着,我往那裡走,可是,那兩個朋友又消失了。我急切的尋找着,可是絲毫沒有找到。

  不久,夢醒了。我獃獃的坐在床上,拿起手機看了看時間,已經8點半了。我嘆了一口氣,似乎心裡有塊石頭落地了。

  奇怪的夢,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初三:流光飛逝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