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怪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裡的場景那麼清晰。

  夢裡出現了兩三個小侏儒,他們都長着很可怕的臉。他們乘坐飛船來到了地球上,然後不知怎麼回事,他們出現在了我家的陽台上。我很怕他們,想要把陽台的門鎖上。可是,他們的力氣好大。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沒有辦法向其他人求救。我使出渾身的力氣,想要把他們死死的鎖在陽台上。可是他們的力氣出奇的大,輕而易舉就把陽台的門拉開了,鎖也壞掉了。看到他們三個走出來,嚇得我掉頭就跑。可是,他們三個張口說話了,他們三個竟讓會說跟我們一樣的普通話。我停住了,轉向他們,他們認真的告訴我,他們來自於金星,因為看到地球污染嚴重,是過來拯救地球的。我忐忑的問道:”那你們會傷害我們人類嗎?“他們告訴我,他們不會傷害人類,來這裡是為了把地球變得更美好。聽到他們這些話,我放鬆了下來。原來他們不是壞人,更不會傷害我。我正要問他們要怎麼拯救地球時,鬧鐘響了,我也醒了。原來是一個夢。

  夢醒了,可是夢裡的一切都歷歷在目。是啊,地球污染嚴重,人類不愛護環境,不愛護地球,別的星球的物種都要來拯救地球了。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保護環境愛護我們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