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做了以個奇怪的夢! 

 我正迷迷糊糊的時候,一個毛臉雷公的和尚在拉我。我嚇了一跳,哎呦媽呀,那不是大名鼎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嘛!它一下子吧我拉到的筋斗雲上。“嗖”的一聲,就到了一個地方。 呵,這兒是哪裡啊?我在雲上面走着,突然,我看見一道壯觀的大門。我眼睛沒看錯吧!“南--天--門”這3個公正的隸字出現在我的眼前。孫悟空把我帶上了一個位置,後面分明寫着“齊天小聖”這幾個字! 

  突然,就聽太白金星說:“大帝,人已經到了,可以開席了。”大家吃着。我竟然看到了宋江和嫦娥在手拉手,難不成他們結婚了?呵,許仙呵白娘子,梁山伯與祝英台都來了。劉備、關羽、張飛、諸葛亮、曹操,孫權他們也來了。一會兒,蜘蛛俠吐着絲來了,超人特工隊也飛來了,米老鼠和唐老鴨也開着超級間諜車來到了酒席。一休他們也來了。“啊——”的一聲,阿拉丁騎着飛毯來了,也許是操作不當吧,一會兒高,一會兒低。最後,重磅嘉賓來了:終結者開着跑跑卡丁車來的,着真是奇迹啊!

 玉帝見人到齊了,才把蟠桃都拿了出來,我一會兒就是了1個精光,可是老孫卻3個下肚了,真不愧是猴子啊。吃完了,他們 拿出了天宮珍藏的40年代的XO,我喝了一口差點沒把我燒死,大菜來了,“滿漢全席”是主菜,還有一些好車的水果,車了3天3也才吃完。 

 太上老君提議:大家都去唱卡拉OK吧!我們異口同聲說:“好啊!!!”。——終結者唱起了“兩隻老虎”;孫悟空唱起了“兩隻蝴蝶”;連諸葛亮都唱起了“我是女生”,大家都十分得高興!

 我們一共玩了7天,可是在我夢裡卻是那麼得短,我真希望那是真的啊!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