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荷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荷花,我愛她的美麗,愛她的性格,滿池的荷花,滿池的碧水、滿池的碧葉映襯着,她們不就像一個個獨站高閣看風景的白衣素女。 

  我還愛荷花,愛她處處美麗的性格,試問世間又有幾多花能做到這點呢?你看牡丹,嬌艷豐滿,只可遠觀而不敢近瞧:再看看玫瑰,好養是好養,可是帶刺,讓人想不到一絲溫暖。而曇花,孤僻異常,從來不白天開放,你非得夜間看她,而且美麗那麼短暫,有句成語專門寫她的:“曇花一現”。荷花就不同了,從偏遠的山區到城市的花園,從村邊的池塘到祖國的名湖,到處都能欣賞到她,只要你給她土壤,給她水,她就能快活的生長。 

  曲曲折折的荷塘上面,彌望的是田田的葉子。葉子出水很高,像亭亭的舞女的裙。像撐開的一張張綠傘,有的輕浮於湖面,有的亭立在碧波之上。層層的葉子中間,零星地點綴着些白花,有裊娜地開着的,有羞澀地打着朵兒的; 正如一粒粒的明珠,又如碧天里的星星,翠綠的荷葉叢中,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個個披着輕沙在湖上沐浴的仙女,含笑佇立,嬌羞欲語;嫩蕊凝珠,盈盈欲滴,清香陣陣,沁人心脾。 

  我愛荷花,愛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荷花,愛碧荷生幽泉,朝日艷且鮮的荷花!

您正在瀏覽: 我愛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