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堂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堂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是何原因,有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去看看那個小傢伙。這傢伙今年才剛滿兩周歲,正處於“牙牙學語”階段。光光的小腦袋,肉嘟嘟的臉蛋一看就讓人有種要上去捏一把的衝動。兩隻黑葡萄般的大眼睛除了睡覺外的時間裡總是咕嚕咕嚕轉個不停。塌塌的小鼻子讓人有些忍俊不禁。他走起路來搖搖擺擺,讓人不由得聯想起一種可愛的動物——企鵝。

  汽車駛到了小區里。剛剛來到公寓的樓下,就聽見一陣“激情澎湃”的歌聲。我們匆忙來到了這小傢伙的家門前。推開門一看,我暈!——竟是這個小傢伙站在電視機前,手持“話筒”,晃着腦袋“激情澎湃”地演唱着,一邊唱一邊還樂得“手舞足蹈”。殊不知,如此響亮的“歌喉”給周圍的居民帶來了巨大困擾。

  哎,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不過,這傢伙“勇氣可嘉”!其音調有望成為第二代帕瓦羅蒂!

  小傢伙瞧見我們來了,當即扔下手中的“話筒”,屁顛屁顛地向我們跑來。這傢伙一向極其好客,有時甚至有些“過分熱情”。你瞧他樂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線,因為胖乎乎的臉蛋,所以幾乎看不見;嘴巴咧開着,露出他還沒長齊的小虎牙。

  我們換好鞋進入了客廳。剛剛在沙發上坐下不到一分鐘,這個小傢伙便呼哧呼哧地從房間里搬來一堆又一堆玩具,忙得不亦樂乎。先別笑!光是這種“好客精神”就值得大家提倡。這些東西可是他的心肝寶貝哩!

  總不能辜負了他的一番“好意”吧!無奈之下,我只好坐在地板上陪他一起玩。且慢!我的存在難道只是個擺設?你瞧這傢伙,獨自一個人在那兒擺弄着自己的“寶貝”,玩得不亦樂乎。兩隻眼睛一動不動的盯着這些玩意兒,彷彿生怕它們會跑了。並且一邊玩,一邊屁股還在地板上起勁地挪來挪去。

  也許是玩得過分“投入”,竟然連自己尿褲子了也不知道。等回過神來,扭頭瞧瞧媽媽的臉色——早就拉長了臉,準備責罵他呢!這傢伙立即使出“必殺技”——哭!瞧他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的”,豆大的眼淚不住地往下淌,好像受了天大的冤屈似的。兩眼緊閉着,嘴巴大大地咧着,嘴角不住往下撇。

  外婆聞聲趕來,連聲安慰他。他竟然破涕為笑了!在場的人一個個都哭笑不得。這傢伙,真是“又奸又猾”啊!

  哎,這傢伙就是我那2歲的小堂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堂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堂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