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堂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堂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堂弟 

  我有一個小堂弟,名叫周煜城,出生在2010年5月2日,今年虛歲3歲,周歲才2歲。長的很可愛:圓溜溜的大腦袋,又粗又黑、月牙似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下是一張紅粉粉的小嘴巴,嫩白的臉蛋上還有兩個淺淺的小酒窩,笑起來甜甜的,真是太可愛了。每次看見他,我都禁不住想摸他一下。他走起路來搖搖擺擺,讓人不由得聯想起一種可愛的動物——企鵝。 

  小堂弟特別愛笑,什麼時候都是笑眯眯的。我和他一起玩的時候,我總愛對他做鬼臉,他就哈哈笑個不停,一笑起來,兩隻眼睛眯成一條線,胖乎乎的臉蛋上就會出現兩個迷人的小酒窩,真逗! 

  我最不想見到的人是小堂弟,最想見到的人也是小堂弟。我最不想見到小堂弟,是因為每當媽媽見小堂弟來了,就讓我好好照顧他,這時,調皮的小堂弟就會玩起“分身術”,一會兒走到那兒玩玩,一會兒走到那兒弄弄,有危險的東西我還得跑過去制止他,哎,真弄不懂小堂弟為什麼這麼調皮。我最想見到的人也是小堂弟,因為他能帶給我很多快樂,會讓我開心起來。 

  小堂弟吃東西時也非常可愛。有一次,他突然跑進了我的房間,嘴裡還吐出七個字來:“姐姐,我要吃東西!”一邊說著還笑了起來。我見了,拿出一塊餅乾,幫他弄成小碎塊,再一塊一塊地餵給他吃。只見他那小小的嘴巴動了起來,好像沒有停止過。看着他那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的心裡高興極了,像吃了蜜一樣甜。 

這就是我那調皮可愛的小堂弟,你們喜歡他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堂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堂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