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堂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堂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堂弟 

  早就聽說二爺爺家的小堂弟——小??特別調皮,蠻不講理。寒假一接觸,果然名不虛傳。 

  寒假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爺爺家過年,二爺爺一家 人也都回來了。聽說我這個小哥哥回來了,五歲的小??便嚷着跑來找我。哇,小傢伙虎頭虎腦,長得蠻可愛的!你看,白裡透紅的小臉蛋,一對濃濃的眉毛下鑲嵌着兩顆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加上一對月牙似的大耳朵,簡直是帥極了! 

  這天,我正尊母命在家看書。他又來到了我家,剛到門口,他就扯着嗓子大聲喊道:“小騰騰,快出來玩呀!……”好傢夥,連個哥哥也不叫,真是太沒禮貌了!我還沒來得及回答,他已風風火火地衝到我的屋子裡,不管三七二十一,伸手就搶了我的書。這本書可是媽媽給我新買的,我是視它為寶貝。於是,我生氣地說:“快把書還給我!”接着我又把書奪了回來,他一看急了,一邊跺着腳一邊氣急敗壞地說:“不行,我看看。”我把書放在身後,他一看沒有了辦法,就大聲地哭了起來,趁我沒注意一把搶了過去,轉身就跑了,邊跑邊說:“快來追我呀!”看着他的得意勁,我的氣不打一出來,可又拿他沒辦法,誰讓他小呢! 

  大年三十,媽媽讓我去買白糖,我領了“聖旨”,一溜煙跑到了小賣部,可小??一下子不知從何處冒了出來,奶聲奶氣地說:“好哥哥,給我買一串鞭炮,好嗎?"我說:”不行,媽媽給我的錢剛好買一袋白糖。”於是,小??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一屁股坐在地上,見我不給他買,又耍起了老一套,躺在地上打起了滾,“哇......”地哭了起來邊哭邊說:“不買不行!我就要鞭炮。”看的這種情景,我只好買下來。 

  我的小堂弟真調皮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堂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堂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