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遊戲迷”小堂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遊戲迷”小堂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堂弟今年9歲,身高1米42,胖嘟嘟的臉蛋,一雙骨碌碌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近視眼鏡。我想,這大概是他愛玩電腦遊戲的原因吧!他呀,平時學習還不錯,腦子反映特快,說起話來就像個小大人似的。可是,他太喜歡電腦遊戲了,人稱“遊戲迷”。 

  今年“五一”節,我和爸爸、媽媽去他家做客。一進門,就見他正在電腦上玩着“魔獸爭霸”的遊戲。我也湊了上去。只見他當的是“獸族”,正在對戰人類。他憑着8級的劍聖和十幾個步兵過關斬將,打得人族是元氣大傷。大法師有些氣憤,突然想出一個辦法,去攻擊小堂弟的分基地。小堂弟忙着練級,根本沒管分基地。當他想去分基地買東西時,才發現分基地已經成了人族的地盤。他非常生氣,開始狂造步兵,又造出了牛頭人酋長,搭起了牛頭人圖騰,看來是想奮力一擊。他讓牛頭人酋長把剩下的5個練級地幹掉以後,已經是6級的牛頭人酋長了。這時,牛頭人已經增加到了8個。他已經做好了一切準備,要去攻擊對方了。大法師一看大事不妙,連忙造兵,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小堂弟的人馬已經先到了。小堂弟先讓自己的步兵去和對方的步兵對打,讓劍聖和牛頭人酋長去打大法師。大法師急了,召出了水元素。可小堂弟早有防備,讓8個牛頭人把兩個水元素團團圍住,讓大法師在外面遭受牛頭人酋長和劍聖的攻擊。兩位英雄越殺越猛,終於打敗了大法師,其餘的幾個步兵也都繳械投降了。小堂弟贏了。他高興得跳了起來。看到他高興的樣子,我也開心地笑了。 

  這就是我的“遊戲迷”小堂弟。我十分的喜歡他。 

  2005年6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遊戲迷”小堂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遊戲迷”小堂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