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堂弟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堂弟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是狗年,我家(包括親戚)發了狗運,一年有兩隻小狗。第一隻是買的,第二隻就嚇你一跳,是撿到的。那是在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去吃牛肉麵時撿到的。但也稱不上是撿到的,而是小狗跟來的,它當時似乎把我當成了它的主人了,連嚇也嚇不跑。因為我媽不讓我養小狗,我又不想讓它跑,就送人。說來也巧,堂弟的媽媽喜歡它,還說它是只好品種的狗狗,就收養了它,小主人便是堂弟。

  狗狗的毛十分白,白得連一跟雜毛都沒有。水汪汪的眼睛下面有一張小白兔一樣的三瓣嘴。尾巴總是朝天上,是個朝天尾,尾巴上的毛向四周展開,像盛開開有花兒一樣。狗狗的名字叫“旺旺”,因為今年奶奶辦了一個廠,為了是希望廠生意興旺。

  旺旺有時也干出讓家人擔心的事來。一次,我去堂弟家玩,其實是去看旺旺。我去時堂弟堂姐正在找旺旺,然後我也加入了尋找。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旺旺。有擔心事自然有搞笑事。一次,我和堂弟堂姐正在看電視時,旺旺突然發起了“狗瘋”,仔細一看,原來是要咬蒼蠅,可是就是要不到。逗得我們幾個哈哈大笑,可是笑音剛落,旺旺就要到了蒼蠅,可不一會兒就吐了出來。

  看,這就是我撿到的小狗,你們說它可笑嗎?

您正在瀏覽: 堂弟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堂弟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