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堂弟的電腦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堂弟的電腦癮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堂弟叫聰聰,今年7歲。他和別的小男孩一樣,天真、活潑、聰明、頑皮,但不同的是,他的電腦癮特別大。 

  記得那年他5歲。看見我玩電腦,他很感興趣。由於當時年齡小,他並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慢慢地,他長大了,知道它叫電腦,能打字,能遊戲,還能看電影。於是,他就纏着二爸給他買電腦。 

  電腦買上了,可他不會用,又纏着我去教他。看見他那可憐巴巴的樣子,我答應了。小堂弟可聰明了,電腦操作一學就會。沒有多長時間,他的操作就非常熟練了。 

  學會操作后,他就開始迷上了電腦。他經常玩電腦遊戲,玩着玩着,玩出了味道,也玩出了門道。他最愛玩,而且玩得最好的就是“反恐精英”遊戲。每天放學回家,一放下書包,他連水也顧不上喝一口,就一頭鑽進了電腦室,玩起了“反恐精英”。他一邊玩,一邊吃飯,有時只顧玩遊戲,竟連吃飯也忘記了。 

  有一次,我去他家,他正在玩“反恐精英”。只見他左手按着方向健,右手不停的移動和點擊着鼠標,電腦的小喇叭里不停的發出“嗒嗒嗒”的射擊聲。原來,他正在和幾個“同夥”圍剿兩個“恐怖分子”,解救被他們劫持的“人質”。我在他身後站了好長時間,他竟然一點也沒有發覺。 

  還有一次,二媽讓我到電腦房叫他做作業。我一進房門,嘿,他正在玩“反恐精英”。我一連叫了三遍,只見他說:“馬上,馬上,”但就是坐在那裡不動。我一氣之下,給他把電腦關了,就連電源線也給他拔掉了。這下,他沒轍了,不停的央求我:“好哥哥,就再玩一小會嘛!”我說:“不行,等做完作業再玩吧!”沒辦法,他只好去做作業了。 

  我的這個小堂弟,就是這麼既聰明,又頑皮。我非常的喜歡他。 

  

  2003年8月22日 

  

  教師評語:作文中把小堂弟如何玩電腦上癮交待得非常清晰,詞語豐富,語句有條理。望堅持!再努力!

您正在瀏覽: 小堂弟的電腦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堂弟的電腦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