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堂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堂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櫻桃小嘴鑲在那迷人的大臉上,挺拔的鼻樑,項間有兩顆大大地黑痣。頭髮天生又卷又黃,大家都叫她小洋人。

  今天,媽媽告訴我我堂妹要啦,我可是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但我又覺得災難會來臨。

  “堂姐,好久不見,見到你我好開心呀!”堂妹一進屋就抱着我轉大圈圈,我的感覺是對的,我不好意思的勉強的即一個笑容。

  她東看看,西瞧瞧,賣乖的說:“你家變漂亮了喲!”我心想道:“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她又要幹什麼?”她看見了我心愛的芭比娃娃,雙眼直放光,她一邊指着芭比娃娃,一邊賣萌的說:“親愛的堂姐,這個芭比娃娃好贊喲,姐姐,好姐姐,你就把她借我玩玩別?‘’我迫於無奈,只好答應,‘我的小芭比,你可要受苦了喲!’我依依不捨的看着我的娃娃。

  過了一會,只見我的小芭比被‘五馬分屍’了。

  十分鐘后,我的小芭比的腳上全是指甲油。

  “我的小芭比喲,啊——,嗚嗚!”

  堂妹看見我了,很有成就感的說:“堂姐,你的芭比娃娃沒鞋,我幫她做了雙。”她指着塗滿指甲油的小芭比天真的說。

  我哭笑不得,也不能罵她,只能憋着。小堂妹呀小堂妹,你……五年級:輕飄淡寫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堂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堂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