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堂弟,真傻真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堂弟,真傻真堅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姐姐到堂弟他家。堂弟今年4歲了,他有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紅撲撲的小臉蛋,大家都很喜歡他。 

  吃過午飯,我和姐姐要去陽光書店買書。到了陽光書店,由於堂弟很小,什麼都不懂,又是剛從老家過來,就在書店裡大喊大叫的。弄得我和姐姐都不好意思,覺得很丟臉。我就把他騙到外面,騙他說:“劍斌,你不要在裡面大喊大叫的,不然那個阿姨會罵你的。”由於我和堂弟接觸不多,有時候他說什麼我都聽不懂,但沒辦法只好不懂裝懂的回答:嗯。要不,他可就要一直重複着這句話,他可真是個典型的小壞蛋。不過他也夠有趣的,騙一騙就相信了,不知道該說他傻還是他太信任我了? 

  買完書,我們到公園裡玩。到了公園,他一直跟我說他要玩滑滑梯。也許他是看見許多和自己同齡的小孩子都玩的很開心,所以他也想玩吧!我把它放在滑滑梯上,他滑下來,很開心!他又自己爬上去,滑下來時手受了一點小傷。他一下子平靜了下來,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顯得十分嚴肅。我瞧見他那樣,覺得情況不妙。就把它報到旁邊的石椅上,問他:“痛不痛啊?”他沒有回答我,也許他知道自己可能一說話就會哭出來。他一直提醒自己:男子漢,不能哭!過了許久,他才恢復狀態,又嘻嘻哈哈的,但無意間我看到了他的小拇指脫皮了。“一定是剛剛碰傷的。”我的腦海里立刻浮現出這麼幾個字。不過看到他的嘻嘻哈哈的,我也當作沒有看到那個畫面。但是,通過了這個下午,我更加喜歡我的小堂弟了,我覺得他好堅強啊!倘若剛剛被碰傷的人是我不是他,我定會號啕大哭,更何況是一個4歲的小男孩! 

  下午的這一游,我更加喜歡他了。喜歡他的傻裡傻氣,喜歡他的天真的。他的堅強,就連我也做不到。

您正在瀏覽: 小堂弟,真傻真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堂弟,真傻真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