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堂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堂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貪吃的堂妹,叫做甜甜,今年五歲了。她有一個圓圓的臉蛋,一張紅紅的櫻桃小嘴,可愛極了。她經常用她那甜甜的小嘴惹得大家哈哈大笑。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個特點—貪吃。 

  有一次的大年初一,大家都趕回奶奶家團聚,一起聊天。甜甜來了,她看見我正坐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薯片,饞得她“口水直流三千尺”,可是她不明說,光是一個勁的叫我“姐姐”,我一看她那副饞樣,知道她的“饞貓病”又犯了,就把剩下的薯片遞給她,並且大方地說:“吃吧,‘小饞貓’!”她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大聲地說:“謝謝姐姐!”就開始毫不留情的吃起來。 

  還有一次,奶奶把一盤水果放在廚房,她看見了,就悄悄地溜進了廚房,吃光了那盤水果。“是不是你吃的啊?”奶奶問她。“絕對不是我,”她使勁兒擺手,“是它吃的。”說完,她指了指奶奶家的小貓—“淘氣”,“淘氣”委屈地“喵”了一聲,我們大家都哈哈大笑,因為天真的她不知道貓是不吃水果的。 

我喜歡我貪吃的堂妹,你們喜歡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堂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堂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