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堂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堂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堂弟是叔叔所生,長得一副好相貌:三角眼,真可與那星星比亮;兩彎月眉,可與那月亮比彎;大嘴巴,紅臉蛋,再加有力的腿和手,就組成了我的小堂弟-應鼎岳。

  上次去梅嶺爬山,上山之後,他便提出玩三個人打“游擊戰”的遊戲,我同意了。我們三人自一家。他一開局,就給我和他姐姐一個下馬威。我也不示弱,我是老手跑得快,一會兒便消失在叢林中。他姐姐嚇得直喊娘,他倒好帶着我小堂妹直衝,還大喊“別跑!俺老鷹來也!”慢慢地追上了我,我便躲在大青石後頭,他們剛到大青石休息,我跳出來嚇他們,小堂妹跑得不見蹤影只剩下小堂弟,他持一木棍聲音顫抖地說:“別……別……別吃我,我……我……我還不到十歲呢!”我哈哈大笑說:“你是我的俘虜啦!”他一聽這話便一立正,打了一個敬禮,對我說:“絕對服從長官命令。”這真是一個調皮可愛的小堂弟呀!

  小堂弟你是多麼可愛又是多麼調皮啊!我希望你快快樂樂長大,擁有一個美好的童年。

  江西省南昌市新世紀小學六年級 應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堂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堂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