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捉迷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我和小夥伴們自主創作了一個遊戲,這個名字叫“中式捉迷藏,這種捉迷藏很簡單。從中間選出一個人來,然後數到50秒,他來抓我們。只要他發現所有人,下次就不用他來抓我們,但是我們只有碰到柱子我們就勝利了,不能被抓住。

  開始了!因為剛下過雪,腳印容易看到,不過我們把腳印踩的到處都是。我先躲到樹枝後面。突然,一聲響,原來是弟弟摔了一跤。我們虛驚一場。我又把生上塗抹了雪。他開始抓我們了。弟弟一下成了光桿司令,指揮來指揮去,結果一團糟。張強這時也慌了手腳,就連他平時的“火眼金睛”也沒法子了;弟弟見“人馬”找不到我,變得非常“瘋狂”,嘴裡發出可怕的“河東獅吼”;王同浩不怎麼有信心,像唐僧念經似的,嘴裡振振有詞:“找不着了,投降吧……”在弟弟的“指導”下,雪地里成了一片“狼藉”。我心中暗喜:這麼多人找我一人都找不到,我很厲害嘛!果然,最後還是他們輸了。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遊戲,但是從遊戲中我卻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初一:王浩然12345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